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超级马里奥戴帽 切尔西水货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10-11赛季英超第20轮结束全部10场争夺。蓝军切尔西主场1-0小胜博尔顿 结束了长达6轮不胜的尴尬,比赛中巴西中场拉米雷斯表现出色并且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曼联 本轮客场被伯明翰1-1逼平,尽管未能取胜但贝尔巴托夫还是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14粒联赛入球状 态持续高温;本轮最为闪光的球员要属曼城的意大利妖童巴洛特利,在曼城4-0大胜阿斯顿维拉的比 赛中,巴洛特利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以下是本轮英超最佳阵容:(基础阵型4-3 -3)

  门将

  亨内塞(狼队)

  利物浦能够在主场阴沟翻船,除了本队的表现糟糕之外,狼队门将亨内塞在门线上的高接抵挡也成 为红军主场饮恨的关键。开场不到10分钟,亨内塞就拒绝了一次梅雷莱斯的单刀。随后杰拉德、托 雷斯等人的多次威胁射门也都被亨内塞一一化解。

  后卫

  罗杰-约翰逊(伯明翰)

  主场面对强大的曼联队,伯明翰的后防线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比赛中,曼联豪华的攻击群一次又一 次给予伯明翰禁区巨大的威胁,好在约翰逊等人组成的防线临危不乱,在丢掉1球之后便再也没有让 城门失守。比赛之后时刻,约翰逊还间接助攻鲍耶神奇战平曼联。

  莱斯科特(曼城)

  准确凶狠的防守让阿斯顿维拉的进攻线没有得到丝毫的进球机会,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他还在进攻 线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12分钟,莱斯科特接应约翰逊开出的角球破门得分,这粒进球扩大了比分 的同时也将维拉队的心理防线彻底击垮。

  斯蒂尔曼(狼队)

  如果没有顽强的防守,狼队很难在安菲尔德的狂轰乱炸之下全身而退。面对托雷斯等人组成的进攻 线,斯蒂尔曼率领防线沉着应战,多次准确的卡位和抢断化解险情,是狼队摆脱积分垫底的关键。

  拜尔德(富勒姆)

  能够结束连续8轮不胜,富勒姆必须感谢伤愈复出的拜尔德。这位北爱尔兰后卫在完成了防守任务的 同时还积极参与进攻,今天的比赛中拜尔德的运气也不错,3次射门就有2次破门得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