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专访沈祥福:亚泰冬训重要 签外援下季进军亚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31日05:53

  看现状

  签下外援第二单

  记者:海南冬训的另外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前一阶段,巴西外援多利已经来球队试训了,外界一直说您本人非常认可这名外援的能力。

  沈祥福:多利的能力不错,他已经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他已经成为了我们之中的一员。

  记者:签下了外援的第二单,这是否也意味着在后面的训练中,您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

  沈祥福:如果有好的外援,我们肯定不会放过。至于是否会用满5个,这要看实际情况。

  记者:老队长卡巴雷罗一直是长春球迷关心的话题。他还有一年的合约,明年是否会随队征战?

  沈祥福:卡巴雷罗目前没有随队到海南进行集训。他的具体状况我还不太清楚。我们确实非常认同卡巴雷罗的个人能力,但他在新赛季是否会出现在球队之中,我还是那句话,首先要看他的伤势恢复状况, 其次还要看他的个人意愿。

  记者:内援方面呢?俱乐部之前一直在说,不会引进知名的大牌球员,要多从自身发掘。

  沈祥福:这次冬训我们带来了很多亚泰梯队的年轻球员,俱乐部花费了很多精力来培养自己的梯队,我们当然是要从自身发掘潜力。从目前的集训状况来看,这些年轻球员中确实有可造之材。至于内援的引进,我们不排斥补充新鲜血液,但要合适球队未来的构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