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专访沈祥福:亚泰冬训重要 签外援下季进军亚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31日05:53

  谈未来

  联赛目标进军亚冠

  记者:之前也说过,您计划要在春节过后带领球队前往韩国拉练。

  沈祥福:我们确实是有这个计划,现在也已经上报到俱乐部了。按照计划,我们希望通过韩国的拉练,多与强队过招,检验我们的冬训成果,找到我们自身的不足。韩国拉练结束之后,我们还会重新回到海南基地,为新赛季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记者:在采访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亚泰俱乐部是每5年制定一个计划,在这份计划中,亚泰一线队在2011年的联赛目标是要夺取前四,进军亚冠。

  沈祥福:球队在经过新老交替之后,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之前不少亚泰队员也都说过,他们对新赛季很有信心。作为球队主帅,我们必须要执行俱乐部的计划。当然,我还是那句话,亚泰这些队员在冬训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态度,让我们很有信心。

  记者:总结了2010年,我们总会展望未来的2011年。新的一年就要来了,作为亚泰的主教练,您有什么话要对长春球迷说吗?

  沈祥福:突然让我说这个还真的没有什么思想准备。我能说的就是,随着中国足球环境的不断变好,我们这些足球人也变得很有信心。2011年,在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下,我们有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回报长春球迷。

  (记者 于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