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浙江国脚首次踢亚洲杯 若表现好绿城发特别奖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2月31日06:14
  最新动态

  浙江3国脚:杜威、荣昊、汪嵩

  出发时间:今天凌晨0点55分 起点:广州 终点:多哈 航班:卡塔尔航空QR875次航班

  亚洲杯·小组赛赛程

  1月8日 中国-科威特

  1月12日 中国-卡塔尔

  1月16日 中国-乌兹别克

  “这是代表国家出去的,当然要更帅些”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2011年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7日-29日在卡塔尔进行。今天凌晨,中国队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杜威、荣昊和汪嵩3人也随队参加这次比赛。这是杭州绿城的第一次,也是浙江史上第一次有国脚参加亚洲杯。很多绿城球迷在论坛里发帖:“有了"自己人"后,我们会更加关注这届亚洲杯上中国队的表现。”

  杜威希望让球迷过个好年

  在3名球员中,杜威是唯一一个参加过亚洲杯的球员,在2007年亚洲杯上,杜威打了一场首发和一场替补,最终中国队连小组都没有出线。当记者告诉杜威,很多快报读者都很关心3名杭州绿城国脚的表现时,杜威很开心:“我们会努力踢好比赛,希望让球迷们能够在年前有个好心情。”

  汪嵩在最后时刻入选23人大名单,在没有确定名单的时候,汪嵩在打拉脱维亚的热身赛前甚至紧张到失眠。但现在汪嵩却放下了包袱:“当时可能太想打好了,现在我完全放松下来了。”

  荣昊在26日的训练中腿有些受伤,经过队医的治疗后,已经问题不大。中国队这次将穿统一的浅灰色西装出征,前几天都在量球员的尺寸,而且还让球员去购买穿西装用的皮带和皮鞋,荣昊在穿着方面一向很有品位,这次对自己的穿着也花了不少心思:“这是代表国家出去的,当然要更帅些,哈哈。”

  踢得好绿城要发“特别奖金”

  自从3名国脚去国家队后,绿城俱乐部一直在和他们保持着联系,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笑着说:“他们可是俱乐部的稀有财产,非常宝贵的。我现在有个祝福,就是他们在帮助国家队的同时,自己不要有伤病。”

  在电话中,3名国脚都告诉俱乐部方面,自己的状态很不错,而且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汪嵩和荣昊,都表示自己对比赛充满了期待:“现在就想去踢一场了。”鲍仲良说:“如果3名球员踢得好,球队成绩又不错,我们考虑给他们发奖金,毕竟是为国争光了嘛。”

  亚洲杯上绿城会有3个国脚,场外今年绿城的引援动作也越来越清楚。李玮峰现在和绿城越走越近,有消息称绿城答应让李玮峰边做球员边学习做教练,为以后的退役做准备。除了李玮峰,上海申花的两名前国奥球员邱盛炯和沈龙元,也已经非常接近绿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