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梁文博:状态差得自己都看不下去 希望少走弯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7:35

  2比5输掉与丁俊晖的决赛,梁文博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沮丧:“其实我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梁文博昨天说,“进攻一般,防守也不太好,很多时候都欠考虑。接下来,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练球上,尽量找回自己过去的优点,最好让自己更全面些。”

  顺利进入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决赛,梁文博已经拿到足够多的积分。现在,他已经成为单赛季全国排名第一选手,“这个只能说明过去,我希望能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梁文博说。

  回首以往,在两人的交锋记录中,丁俊晖占有绝对优势。正式比赛中,梁文博只在2009年中巡赛海口站赢过丁俊晖一次。进入2010年,大博也只在PTC比赛中击败过一次小晖。

  赛前,梁文博给自己的定位十分明确,他说他会尽力去拼,“不要把自己估计得太高,我就是希望简单地去打球,尽量不要让自己在比赛中出现情绪波动,处理好每一颗球就好。”梁文博赛前说。

  丁俊晖的失误,梁文博没有放过,率先获得领先,让他有了一些信心。不过,梁文博并没有抓住对手所有的失误,在一些球的处理上,还是出现了问题,最终只能接受输球的现实。

  “自己的防守还是有问题的,加上考虑并不是那么细致,还有很多欠缺。”梁文博赛后说,“2010年,我的状态很差,说实话,很多时候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但是,一再消沉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梁文博透露,明年,我希望花更多的时间练球,把自己的进攻再加强:“2010年的比赛中,我有意识地想加强一下防守,但效果并不理想,现在,我只能不断摸索着前进。我希望未来,自己能少走些弯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