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父亲:每天有进步就行 不会强求世界第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7:37

  儿子在场上比赛,父亲丁文均一直坐在场下,即便丁俊晖都已经举起冠军的奖杯,他都还是相当平静:“每天有进步就行,我不会强求他一定要世界排名第一。”丁文均昨天说。

  丁俊晖对阵梁文博,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场内一下涌入许多人,“家里来了很多朋友,估计有二十多个人吧。都是来为小晖加油的,我也特别希望他能多适应主场比赛的气氛,为自己增加经验。”丁文均说。

  整场比赛,丁文均都端坐着,他注视着小晖的一切动作。“虽然有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但总体来说,小晖一直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我感觉,他比以前打球更加稳健了。”

  虽然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丁俊晖还是未夺回全国排名第一的位置。“这几年,小晖辗转英国和国内打比赛,很多时候,两边比赛起冲突了,他就必须有所取舍。”丁文均回忆道,“我记得小晖说过一句话,我印象最深刻,不管是什么级别的比赛,他都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