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29000名表送男友迎新年 福原爱秘会情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7:49

  2010年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但到处还回荡着欢快的圣诞歌。这歌声就像银铃般的钟声,招呼大家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12月25日发表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讲话。但这次的讲话内容完全在大家意料之外,是以“体育”为主题的,强调体育有团结社会、构建和谐的作用。她指出,体育除了能增强大众的体质,还能教会人们重要的社会技能。在体育比赛中,选手必须遵守规则。团队要想取得胜利就需要成员互相配合,这种团队精神对社区和企业都有益处。

  那对于体育明星来说,圣诞节意味着年末到了,一年紧绷的弦终于可以稍稍松懈。训练、得分、犯规、冠军……统统抛去脑后。那体育明星是怎么庆祝新年的,有什么新年愿望呢?让我们一一揭秘。

郭晶晶
组图:体娱圈低胸装比拼 郭晶晶范冰冰斗艳

  郭晶晶 名表相赠

  国家跳水队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月,郭晶晶归队的日子却依然没有确定下来。假期没休完的郭晶晶平安夜首选是与男友霍启刚一起度过。在前不久的一个珠宝派对上,她还为霍启刚选择了一款价值29000元的男装手表作为新年礼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和霍启刚快点结婚吧!
福原爱有新男友吗,是谁啊?
体坛明星新年还真是活动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