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卡塔尔公布亚洲杯阵容 “雇佣军”庞大超过半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0年12月31日08:39

  亚洲杯即将开幕,各路诸侯都在加紧秣马厉兵。作为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和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卡塔尔自然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创造奇迹,因此他们用百万金元组建了一支由“雇佣军”为主的强大军团征战亚洲杯,对于与卡塔尔同组的中国队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昨天,卡塔尔队正式公布了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其中包括人数众多的“外援军团”,特别是该队近期惯用的主力阵容中,竟然有10人属于“雇佣军”,分别是来自苏丹的门将布尔汗、来自肯尼亚的后卫卡索拉、来自索马里的队长比拉尔、来自加纳的安纳斯、来自巴西的中场法比奥、来自巴勒斯坦的维萨姆、来自科威特的塔劳尔、来自加纳的劳伦斯,以及锋线上来自埃及的侯赛因和来自乌拉圭的塞巴斯蒂安。加上替补球员,“雇佣军”占据了整个名单的一大半。

  这份名单中,乌拉圭人塞巴斯蒂安就曾在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攻破过中国队球门,比拉尔和拉兹格是参加过两届亚洲杯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安纳斯曾代表加纳青年队参加过地中海杯赛,并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组建如此阵容,卡塔尔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的中国队,将在亚洲杯中遭遇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