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跨年出征卡塔尔 于洪臣担任亚洲杯“督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31日08:52
  今天,国足跨年出征卡塔尔,正式踏上亚洲杯的旅程。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承担着为满盘皆输的国奥、国青、国少和女足找回面子的重任。

  统领着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史上最年轻”国家队,出征前高洪波发出了“国足三流论”的言论,结果引起很大争议。本届亚洲杯,足协制定的目标仅仅是小组出线。显然,中国队对自己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前景没有太大信心。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观看亚洲杯开幕式及此后国足与科威特的亚洲杯首战,副主任于洪臣将担任“督军”的角色。国足与号称“史上最强”的科威特、东道主卡塔尔以及上届亚洲杯灌国足3球的“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同组,出线形势并不被看好。

  抵达卡塔尔后,2011年1月2日国足将在多哈与卫冕冠军伊拉克热身,此战是亚洲杯前国足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亚洲杯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11年1月8日0时15分进行,对阵双方是东道主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北京时间1月8日21时15分,国足首战在多哈的加拉法体育场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海湾杯新科冠军科威特。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