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朴智星亚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膝盖老伤成主要原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9:22

  据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韩国著名足球运动员朴智星的父亲朴成钟在接受该报专访时称,29岁的朴智星因膝盖老伤将在明年初亚洲杯赛后退出韩国国家队。

  朴成钟在接受《中央日报》采访时解释说,朴智星目前所效力的英超曼联队的队医曾警告他,由于他的右膝曾接受过两次手术,若他继续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经常乘坐飞机进行长途旅行,他的右膝承受能力将从5年减少到2年,这也就意味着朴智星的职业生涯将严重缩短。因此,朴智星上个月在英国和球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之后,最终决定在亚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

  据说,朴成钟已经代儿子将隐退的想法转达给了韩国国家队主帅赵广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