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夺冠获8万奖金 肖国栋143分失宝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9:38

  昨天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决赛落幕,最终,东道主选手丁俊晖以5:2战胜梁文博夺冠,他也因此获得了本次比赛的8万元冠军奖金,肖国栋则凭借单杆143分的最高分获得了1万元的单杆最高奖。

  本次比赛集中了中巡赛最新排名前16位的选手以及其他24位高手,从26日起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开始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经过5天的争夺,1号种子梁文博与2号种子丁俊晖如约会师决赛。结果,丁俊晖比梁文博更加稳健,经过7局比赛,他以5:2获胜,在获得家乡观众的热情掌声的同时,他还获得了8万元的冠军奖金,而亚军梁文博则获得了4万元的奖金。四强选手肖国栋和曹宇鹏分别获得了2万元的奖金。

  除此之外,肖国栋在与梁文博的半决赛的第一局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3分的高分,这既是他在中巡赛赛场上轰出的第二个143分,同时也是本届赛事的最高单杆,他也因此获得了单杆最高分1万元的奖金,加上四强奖金,共获得3万元。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比赛中走位不佳,肖国栋没能打出满分147分,他也错失了获得宝马车奖励的机会。(刘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