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瓜帅续约由他自己定 伊布更适合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0:10

    搜狐体育讯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席罗塞尔表示,球队主教练瓜迪奥拉是否会继续领导红蓝军团取决于这位少帅自己的决定。

  本周较早时候的报道曾透露瓜迪奥拉将在新年期间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执教合同。但在记者向罗塞尔求证此事时,后者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

  “佩普一直以来都是巴塞罗那的重要成员。他先是巴萨的一名球员,然后又以教练的身份带领着这支球队。但很显然,一个人的未来如何只有这个人自己才最清楚。”罗塞尔这样告诉 Sky Sport 24 的记者。

  这位巴萨主席同时还谈到了在今夏离开了俱乐部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双方的关系在此次转会后一直相当恶劣,但罗塞尔此次的发言却相当冷静。

  “我想,与西甲相比,意甲更适合他的发挥。他具有在那里发展所需要的全部能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