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黄龙体育中心再扩军 室内训练馆开工预算1.2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31日10:17

  早报讯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又“添丁”了。昨天,黄龙室内训练馆举行了开工启动仪式,该项目总概算1.2亿元,预计2012年底竣工开放。

  新建成的黄龙室内训练馆将位于主体育场北侧,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训练馆主体建筑地上两层,局部三层,地下一层。一层主要为健身中心、包含6片乒乓球室、5片壁球训练场等。二层为网球训练中心,包含6片网球场地,其中5片室内、1片室外。地下层为桑拿理疗室及其他配套功能设备用房。据悉,两年后黄龙体育中心的网球场总数将达到近20片,将是杭州城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网球运动场所。

  黄龙体育中心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馆群,占地700多亩,已先后建成近6万座的主体育场、8000座的体育馆,以及网球馆、包玉刚游泳场、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等。黄龙室内训练馆的动工兴建,将进一步完善这座大型体育场馆群的功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