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0教练那些事:乔丹解雇老布朗 禅师留守湖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31日10:50

  邓华德接替郭士强

  自去年天津亚锦赛失利后,关于更换男篮主教练的话题就一直不断,但官方一直没有给出下文。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后,中国篮协终于在4月30日宣布了决定,鲍勃·邓华德接替郭士强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上任后,男篮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不仅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成功小组出线,而且在广州亚运会中拿到了金牌。

  拉里·布朗下课

  12月23日,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宣布,球队正式解雇主教练拉里·布朗。乔丹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也是必须做出的改变”。布朗率领山猫在上赛季完成了队史首次季后赛之旅,但本赛季他们战绩惨淡,这也让球队最终做出了解雇布朗的决定。随后,乔丹马上任命前骑士主帅保罗·西拉斯为山猫队临时主教练。

  老尼尔森离开勇士

  9月24日,勇士队宣布解雇主教练唐·尼尔森。球队方面表示,解雇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确实让他们感到很为难,但管理层是在经过了深思熟虑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禅师”决定再干一年

  今年6月,菲尔·杰克逊得到了他执教生涯的第11个总冠军。而就在湖人队夺冠一周后,“禅师”却在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他可能不会再执教了。但随着科比和球队管理层的挽留,“禅师”最终还是克服了诸多的不便,答应了球队的续约,也为了自己的第4个三连冠而再次踏上了征程。

  里弗斯留守波士顿

  总决赛后,里弗斯曾称自己可能将会离开凯尔特人队。他表示,自己在这些年来总是东奔西走,没有时间来陪伴家人,现在是时候来回报一下他们了。但是,在看到球队与雷·阿伦续约以及加内特逐渐恢复健康后,里弗斯心里又重燃了对冠军的渴望,他最终选择了留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