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本轮西甲将按时开球 法院驳回球员推迟比赛申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9日,西班牙国家最高法院宣布,他们无权处理西班牙球员协会就更改本周末西甲和西乙赛程提出的上诉,这意味着第17轮的西甲联赛将照常在1月2日和1月3日(本周日和下周一)两天进行。

  按照此前公布的赛程,1月2日将进行5场西甲联赛和10场西乙联赛,1月3日将进行剩下的5场西甲比赛和1场西乙联赛。不过西班牙球员协会却对这样的安排提出抗议,认为如果1月2日就开始比赛的话,球员最晚在12月30日或者12月31日就得归队进行训练备战,这严重缩短了球员的圣诞假期,他们希望本轮比赛能够顺延到下周末进行,这样球员就能多休一周的时间。

  实际上近几年西甲的圣诞假期一直都是这么安排的,球员在圣诞节前踢完比赛之后,两周后就将重返赛场进行比赛。西甲绝大多数球队对此都没有异议,像皇马和巴萨在12月29日就开始了训练和备战,两大豪门并没有公开发表怨言。真正不满的是一些小球队的球员,俱乐部拖欠了他们的工资,而圣诞假期又受到影响,西班牙球员协会为了保护这些球员的利益,只能把西甲职业联盟告上法庭。

  不过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职业联盟并不愿更改赛程,因为这不但将迫使联赛推迟结束,而且所签约的转播商的直播计划也将被迫更改,一些广告和赞助合同都会受到影响,这中间的直接损失大约在上千万欧元左右。职业联盟在和球员协会的交涉中,表示如果他们同意更改赛程的话,球员协会需要交1800万-2000万欧元的保证金。球员协会交不起这笔钱,足协和职业联盟也不想当冤大头,所以尽管球员协会抗议的声音很大,但像皇马和巴萨这样的豪门都没站出来说话,早就预示了球员协会这次上诉国家最高法院的失败。

  西班牙国家最高法院表示,关于球员协会提出的更改西甲和西乙赛程的要求,他们作为社会法庭是无权进行处理的,这个应该交由西班牙的行政法庭去处理。但是就算球员协会向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联赛日程也无法更改,因为12月31日和1月1日是法庭的法定休息日,所以就算仲裁法庭的工作人员1月2日上班,也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个案子,而比赛当天就要开打。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西甲第17轮联赛开球时间(以下是北京时间)

  1月2日 23点 毕尔巴鄂-拉科

  1月3日 1点 巴萨-莱万特

  1月3日 1点 希洪竞技-马拉加

  1月3日 3点 塞维利亚-奥萨苏纳

  1月3日 5点 瓦伦西亚-西班牙人

  1月4日 3点 比利亚雷亚尔-阿尔梅里亚

  1月4日 3点 萨拉戈萨-皇家社会

  1月4日 3点 马竞-桑坦德竞技

  1月4日 3点 马洛卡-赫尔古斯

  1月4日 5点 赫塔菲-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