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对手震惊国足名单:李玮峰都落选 肯定有更强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11:45
  中国队自身定位“三流”,举世皆惊!首战对手科威特队主帅戈兰笑称“不可思议”。

  “亚洲足坛,韩国队、日本队是最好的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科威特主帅戈兰对记者说道,“尽管中国队最近几年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直认为中国队是强队,目前的成绩和他们的实际情况是不相吻合的。为什么?这需要中国队的教练、队员来回答。

  “这就好比是我们科威特队,历史上,科威特队曾9次夺得海湾杯赛冠军,但这之后,时隔12年,今年才重新夺冠。这期间,你不能说科威特足球不行了,什么三流甚至四流的……成绩只能是一时的,究竟是亚洲几流,需要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坦率地说,这次亚洲杯赛上,我们第一个对手就是中国队,我在研究过程中发现中国队的队员相当不错,如果在我的手下,或许会比现在的情况更好,我非常有这样的自信。而且,未来的亚洲杯赛上,我肯定会把中国队当作一支强队来对待。”戈兰对记者说道,“我把中国队主帅的"三流说"当作是一种"烟幕弹",我不会因为中国队主帅说是三流了,就有所放松了。”

  而当年曾在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攻入一球而淘汰中国队的科威特队老队员15号瓦利德·阿里则明确提出:“中国队是三流?你们都击败了法国队,世界上有几支球队可以击败法国队?为什么你们这么不自信?至少在我看来,我们在跟中国队进行比赛时,是不会把中国队当成是一支三流队伍的,恰恰相反,我们会把中国队当成是一支强队,只有击败中国队,我们才会更有信心。”

  乌兹别克队队长、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则对中国队如此看轻自己感觉无法理解,“中国有那么多好球员,像我在韩国踢球半年,发现水原队的那名后卫就非常出色,你们国家队连这样的球员都不召入参加亚洲杯赛,说明你们一定有更优秀的球员。那么,为什么你们的教练会认为中国队只是亚洲三流呢?”

  乌兹别克队主帅阿布拉莫夫则更是笑言:“就算三流吧,换成是我,如果这次亚洲杯赛无法令乌兹别克队有所改变,我就选择辞职!因为我不配坐在这个位置上。”阿布拉莫夫对记者说道。(来源:体坛网 记者 马德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