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死敌贬低马拉多纳 称梅西是阿根廷史上最佳10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11:5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0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近日表示,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好的10号球员,比“球王”马拉多纳还要优秀。

  在接受采访时,格隆多纳称梅西、马拉多纳、里克尔梅和贝隆都是阿根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而他们之中梅西则是最好的。

  “梅西、马拉多纳、里克尔梅和贝隆都来自另一颗星球,”格隆多纳说。“而梅西则是阿根廷足球历史上最好的10号球员。”

  格隆多纳的言论无疑被看做是对马拉多纳的“挑衅”。自“马大帅”2008年10月担任阿根廷国家男足主教练以来,他和格隆多纳之间的矛盾冲突一直没有停过。执掌阿根廷足协多年的格隆多纳向来说一不二,而马拉多纳的风格也是我行我素,因此他们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化,并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完败于德国队后达到高峰,成为导致马拉多纳“下课”的原因之一。

  而两人的争论并没有就此停止,上周马拉多纳还表示要将格隆多纳告上法庭,指责其散布自己嗑药和酗酒的虚假信息,并称自己已经六年远离毒品和酒精了。格隆多纳随机“反唇相讥”,称马拉多纳的“毛病”大家都看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