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贝克渴望征战欧洲联赛 坦言梦想重回德国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2:12

    搜狐体育讯 霍芬海姆队长安德列亚斯-贝克近日接受采访表示,他相信队伍能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贝克的俱乐部霍芬海姆在德甲上半程结束后,联赛排名第八,仅落后排名第五的拜仁慕尼黑4分,队伍拿到欧战资格仍然非常有希望。如果霍芬海姆能在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那将会被记录在俱乐部史册中。

  “我们在上半赛季打得不错,但是我也认为我们并没在一些比赛中拿到该拿的分数,比如对阵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和纽伦堡的比赛,”贝克告诉德国《踢球者》杂志。

  在问及有关欧战比赛时,贝克表示,“不管怎样,我们的状态不错,就看我们接下来怎么对待它了。我们和前面几支队伍的积分差距不大,后面也没有特别有威胁的队伍。所以我相信我们能进军欧洲,因为我们重视球队的精神力量。在这种精神的作用下,球队会团结一心达成目标。”

  霍芬海姆曾在08/09赛季一跃成为黑马,然而在重要球员、当赛季德甲半程射手王伊比舍维奇受伤之后,霍芬海姆遭遇了成绩的滑坡。尽管队伍在后半程可能遭遇阻力,但是霍芬海姆还可以通过德国杯的优异表现为球队赢得欧联杯资格。霍芬海姆的德国杯1/4决赛将会对阵德乙俱乐部科特布斯。

  “毫无疑问这是打欧洲联赛的一个捷径,”贝克补充道。“我们只需要再赢两场,决战柏林就可以征战欧联了。不过,我们也不能小视科特布斯。他们在战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展现了绝对的实力,但我们的目标也是进入德国杯半决赛。”

  如果贝克能在国际赛场上有所作为,那么他的表现势必会引起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注意。“那是我终生的梦想与目标,”贝克十分渴望国家队的比赛,“如果霍芬海姆能打欧战,会对球员入选国家队有很大帮助。取得欧战资格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激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