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亚冠最后备战地点初定上海 因气候接近济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31日12:20

  虽然海外拉练尚未开始,但俱乐部早已开始着手准备球队亚冠前最后阶段的备战安排。据记者了解,在香港参加完“贺岁杯”后,泰达初定前往上海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天津2月份的天气还是有些冷,训练肯定受影响,只能去南方找地方练。”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此事还需要与老汉商议后确定。

  事实上,早在球队重新集中时,俱乐部就开始商议亚冠最后阶段备战的行程安排,毕竟“贺岁杯”结束后距离3月1日的亚冠首战还有将近20天时间。“原来想在泰达球场练,可除了天冷,场地也比较硬,球员容易受伤。”经过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的协商后,决定最后阶段备战还是放在南方进行,广州和上海是两个备选地点。

  虽然上述两个地点的备战条件都不错,但考虑到上海的气候更接近于韩国济州,因此在选定备战地点时,球队更倾向于上海。“之前也去过,那里场地和气候都没问题,现在关键是还要了解一下那里有多少球队,是否可以多打一些热身赛。”

  根据“贺岁杯”的赛程,泰达在2月4日和6日要进行两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球队返津稍事休整。如果不出意外,球队在10日启程前往上海进行10天左右的备战,然后再返津进行出征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