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 伤病满营凶多吉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13:15

  今晚,福建SBS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目前福建SBS男篮1胜7负,此番客场之行凶多吉少。福建SBS男篮目前伤病满营,龚松林、李航、周启新都留在福建治疗,而吕晓明膝盖积水,也在调养之中,欧文斯恐怕难有神来之笔。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福建SBS男篮主力后卫吕晓明两场没有上,另有一场只打了半场不到。俱乐部方面透露,是欧文斯有意不让吕晓明上场,希望吕晓明能养好伤。目前,福建SBS男篮只能起用谢亚财和杨钦两名年轻后卫,两位球员和吕晓明相比,经验上有所欠缺。过去两场比赛,福建SBS男篮都是痛失好局,欧文斯的防守体系都出现了漏洞。今晚,欧文斯的战术很可能还是依靠“CBA71分先生”艾米特和“篮板超人”琼斯,面对广东男篮的多个火力点,欧文斯的防守体系恐遭不测。

  (本报记者 石磊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