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率国足出征多哈 防伤病保健康成重要任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31日13:39

  今天凌晨零点55分,国足已经乘坐QR875航班前往多哈,正式踏上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征程。2011年1月2日,高家军将与伊拉克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011年1月8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科威特队。

  着西服 展新颜

  本次出征的中国代表团由分管国字号球队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任团长,曹景伟任领队,整个代表团共有43名成员,其中23名队员,6名教练,此外还有14名管理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队的保障团队里,也首次出现了录像分析师,他们将根据高洪波的需要提供比赛的录像分析。

  对于这一次的出征,中国代表团为了体现整体的精神面貌,足协要求高家军统一穿西服套装,其中教练员是深灰色,运动员则是浅灰色。

  防伤病 保健康

  在12月27日训练结束后,邓卓翔就患上了感冒并伴有咽喉发炎,为防止病情加重,这名国足主力前腰进行了休养,缺阵了这两天的训练。而主力中后卫赵鹏以及左后卫上的替补李学鹏也同样缺席了这两天的训练,据悉他们都是因为大腿肌肉轻度拉伤。在备战亚洲杯期间,国家队除了要加强对技战术的演练外,避免伤病也是高家军的一个重要任务。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