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男足公布亚洲杯名单 郑大世榜上有名破谣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31日13:40

  昨天下午,一直以来秘而不宣的朝鲜男足也终于公布了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其中引人关注的郑大世最终榜上有名,这也击破了此前关于郑大世将无法参加亚洲杯的谣言。

  据悉,郑大世此前被传不能打亚洲杯是由于波鸿俱乐部拒绝放人,原因是朝鲜足协未能像国际足联所规定的那样,从征召之日前15天向俱乐部发函。不过,最终波鸿方面还是做出了放人的决定。“亚洲杯我们球队所在小组的对手包括伊朗、阿联酋等中东强手,球队放我回去帮助我的同胞,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进入八强。”郑大世也表示出了对俱乐部放行的感谢。

  此外,韩国队也在昨天晚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0战胜了叙利亚。而在2011年1月4日,韩国队还将与当地一支俱乐部队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