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鼓励国米冬季买卡卡 帕托希望莱昂纳多失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31日13:41

   12月31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正如莱昂纳多形容自己是浪漫主义者一样,尽管落后领头羊13分,莱昂纳多依然认为国米还有意甲六连冠的希望。

  国米要想追回差距并不容易,除了引进拉诺齐亚巩固防线,国米现在进攻的问题确实很大。尽管莱昂纳多在公开场合一直否认国米可能引进卡卡,但事实上国米已经派出了两人视察组到马德里了解卡卡伤病恢复情况。而皇马方面则希望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尽快转走卡卡。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时候表示,“如果冬季转会期间有俱乐部愿意出合适的价格,有人可以离开伯纳乌”。

  皇马方面开价5000万欧元,而国米不想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国米的计划还是租借卡卡半个赛季,根据卡卡身体情况以确定在夏季是否买进卡卡。

  而英国媒体认为安切洛蒂比莱昂纳多更有希望得到卡卡,安切洛蒂与卡卡的关系更为紧密,而卡卡也不希望得到“叛徒”的骂名。

  莱昂纳多在国米就职之后,AC米兰前锋,巴西同胞帕托就表示希望莱昂纳多在国米走向失败,“我理解他的决定,但我们AC米兰要夺得意甲冠军,所以我希望他在那里干不好”。而很多AC米兰球迷则在很多论坛大骂莱昂纳多是“叛徒”,莱昂纳多淡然表示,“我在AC米兰13年,我知道有人不希望我到国米,我理解这种反应,这是一种自然情绪宣泄,但我现在是自由人”。

  莱昂纳多上赛季率领AC米兰取得意甲第三名,但与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关系都处得不好,最终在赛季结束后与AC米兰解约,AC米兰请来了阿莱格里担任主教练。莱昂纳多的意思是他并不是直接从AC米兰到了国际米兰,而是经过了半年时间,而当初离开AC米兰也并非主动。

  莱昂纳多在上任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他到国米前曾与穆里尼奥通话,西班牙媒体则在爆炒穆里尼奥很可能在2012年夏天重返国米。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也在媒体上煽风点火,门德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足球领域一切并非不可能,穆里尼奥回国米也一样,没有什么不可能”。

  莱昂纳多需要尽快率领国米追分,尤其两场意甲补赛必须全取3分,但在1-2月期间AC米兰的对手相对较弱,如果没有意外,至少还将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两队的直接交锋要等到4月3日意甲第31轮,那场比赛基本也就确定了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完)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