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直通采用“2+5” 三人将获世乒赛女单资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2:49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家乒乓球女队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在国家乒乓球训练馆展开。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介绍,本次女乒直通采取2+5的选拔办法,最多可以有3名队员获得明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子单打资格。

  明年5月8日至15日的鹿特丹世乒赛单项赛,中国女队可以派遣7名单打、3对女双和两对混双参赛,参赛总人数比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单项赛有所减少。这是因为在今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期间,国际乒联大会削减了一个协会参加混双的名额。据施之皓介绍,国家女乒此次直通鹿特丹的选拔采用2+5的选拔办法。“5是指明年5月前的5站国际乒联巡回赛,2是这次的队内24人的选拔赛以及明年3月我们还要搞的一次16个人参加的选拔赛。”施之皓说,“任意一名队员能够在这7次比赛中获得冠军,就将获得一个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但只有同一个人在7次比赛中获得两个冠军,才能获得一个单打参赛资格。这样直通比赛搞完后,最多可以有3名队员获得单打参赛资格。”

  施之皓还表示,如果一名选手很快获得了单打参赛资格,那么就可以不参加随后的比赛了。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