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各体育项目赛程 足球不给力乒羽挽回颜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3:48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返回赛历专题

  >>按项目查询

  >>按月份查询: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展望即将到来的2011年,究竟有哪些比赛值得我们期待?

  一月的亚洲杯,对于四面楚歌的中国足球来说,是救赎之旅还是滑向更深的深渊?亚洲杯硝烟未散,冰雪项目就接过接力棒,继续传递体育的热情。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和第25届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相继开锣。

  2011年的女足世界杯,昔日荣耀的中国女足这次要充当看客了!日薄西山是对今天的铿锵玫瑰的最好形容。

  足球不给力,中国队乒乓球和羽毛球多少可以挽回一些颜面,五月份的鹿特丹世乒赛和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中国队期待卫冕。七月份的游泳世锦赛和八月份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将为冲击冠军而努力!

  下表为2011年各项目赛程(点击项目查看详细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