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卡塔尔阵容分析:雇佣军打天下 三大核心最强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赵宇
2010年12月31日13:57

  在本土打亚洲杯,卡塔尔队的目标仅有一个——夺冠。他们之所以这么高调,主要是因为资本雄厚,球队中一半球员都是雇佣军,如何对付他们的雇佣军也将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最大难题。

  卡塔尔队目前三大核心球员分别是前锋塞巴斯蒂安、中场法比奥和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尔范。这些人均不是在卡塔尔出生的,但却同样可以代表卡塔尔国家队比赛。塞巴斯蒂安曾在2008年的世预赛中攻破中国队球门,他本来是乌拉圭的球员。

  除了这三人之外,卡塔尔队中还有7名球员是雇佣军,其中10号球员侯赛因来自埃及,他目前在埃及联赛中踢球,是卡塔尔队中唯一一名海归球员。

  对于卡塔尔队的雇佣军情况,国足教练组有一定了解。只不过对于这样的现状,也无可奈何,毕竟卡塔尔队在亚洲踢这么多年球,靠雇佣军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国足目前已经拿到了几盘卡塔尔队近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将根据比赛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目前对于国足教练组来讲,研究的重点依然在科威特,因为这支球队在西亚杯和海湾杯上都取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