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小胜七轮首尝胜果 阿森纳最后时刻献乌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14:03

  2010年即将结束,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这三家英超豪门迎来了2010年的最后一场英超联赛。英超第20轮,除了切尔西带着胜利走到2011年之外,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未能如愿,前者仅从客场带走一分,后者主场送给对手三分。

  切尔西1:0博尔顿蓝军近七轮来首胜

  上轮输给阿森纳后,安切洛蒂疾呼 ,切尔西该醒醒了。此战之前,切尔西正经历着自1999年来的最低谷(此前8轮仅拿6分)。好在,博尔顿并非什么苦主,上轮就贡献助攻的德罗巴本场比赛助攻马卢达,切尔西终于止住联赛六轮不胜的颓势,艰难地斩获三分。目前,他们落后领头羊曼联四分,位居积分榜第四。

  安切洛蒂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3胜3平4负积12分,这已经是阿布“教练团”中的最低值了。

  维冈2:2阿森纳枪手最后时刻乌龙

  上轮刚啃下切尔西这块硬骨头,枪手们本轮对阵弱旅维冈竞技便开始掉链子。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较上轮做出八处调整,这也使得温格成为赛后舆论攻击的主要对象。

  阿尔沙文本场抓住一次转瞬即逝的机会,完成了那个优雅且霸气的倒勾进球。遗憾的是,队友斯奎拉奇的乌龙球将这一切毁了,阿森纳仅从客场带走一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仍落后曼联两分。

  利物浦0:1狼队红军球迷痛哭失声

  整整休息了半个月的利物浦以一场0:1的失利作别2010年,为过去悲剧的一年画上了一个“杯具”的句号。可以说输给副班长狼队,是利物浦整个一年表现的缩影:进攻不力、防守不佳……

  狼队的沃德攻入个人赛季首球 ,狼队也借此机会终结英超客场七连败,并脱掉了英超副班长的帽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