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虎皇帝生日大不同:伍兹凄凉 詹姆斯风光无限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2月31日14:15

  12月30日,是“小皇帝”詹姆斯26岁生日,也是“老虎”伍兹35岁的生日。“小皇帝”如日中天,而“老虎”因性丑闻导致事业出现大滑坡。“小皇帝”现在连过生日吃个蛋糕都能挣钱,有意思的是“老虎”过圣诞节时只能孤零零地去球场看NBA比赛,生日呢?

  詹姆斯:吃着蛋糕把钱挣了

  这是詹姆斯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为了犒劳詹姆斯,韦德砍下45分帮助热火以125比119客场终止火箭五连胜,给詹姆斯奉献了一份生日大餐。

  此外詹姆斯已将自己26岁的生日派对交给了一家专业的市场推广公司。据这家公司介绍,詹姆斯的生日派对将在迈阿密顶级的甘斯沃尔特酒店的可可·德维尔酒吧进行,这家酒店是全球15大最美观景酒店之一,是名流私人聚会的绝佳场所,其中德维尔酒吧更是装修极其奢华,每面都设有VIP席位,中央还有一个巨大的吧台让参与者尽情玩耍。

  受邀参加派对的都是行业精英,诸如运动员、模特、音乐家、商界领袖和潮流引导者,不过他们可不能免费来,该公司在宣传海报上给出了VIP的入场价格,“最低1万美元,这会有效提升你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这家公司是迈阿密当地一家专注于音乐、电视和电影制作的品牌推广公司,对包装名人庆典很有心得,为了让受邀参加者觉得花钱很值,他们还给出了让他们在当地各种媒体曝光的回报,当然他们还可以跟詹姆斯合影。

  有球迷调侃说,“詹姆斯在学习马拉多纳呢,以后他该拍卖自己的午餐权了。”

  伍兹:谁来祝我生日快乐?

  饱受性丑闻事件困扰的伍兹刚刚独自度过了圣诞节,而伍兹又如何度过他的生日呢,因为已经与艾琳正式离婚,或许在伍兹的生日上,儿子也会缺席,毕竟伍兹也曾错过了儿子的生日。

  怎么过生日终究是伍兹的私生活,现在还是让我们把目光转到高尔夫球场上吧。在过去的一年,伍兹度过了一段艰苦的历程,他丢掉了世界第一的排名,今年未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实上,自从2008年以来伍兹还没有再赢过大满贯。

  球迷们总是喜欢拿伍兹和之前的那些高尔夫巨星比较,在尼克劳斯35岁后,他赢得了6个大满贯;本·侯根在35岁后赢得了8个大满贯。但有8个大满贯头衔的汤姆·沃森在35岁后一个大满贯也没赢,帕尔默也是如此。

  2011年一场大满贯的胜利将有助于伍兹追赶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纪录。如果说有什么事情能让他重回巅峰,无疑就是“赢得大满贯”。已经赢得14个大满贯的伍兹在35岁后会如何呢?大白鲨诺曼曾说:“伍兹是一个足够好的球员,他有能力超越尼克劳斯,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机会开始减少。”

  伍兹这个孤单的生日,能让他好好冷静和思考,重回事业巅峰吗?真的有点难!

  实习记者 瞿俊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