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首届世界华运大会茶艺大赛向社会公布参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5:27

    搜狐体育讯 国际茶艺表演大赛作为2011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一个特色比赛项目,目前准备工作已步入正轨。近日,华运组委向社会公布了关于本届华运会国际茶艺表演大赛的具体评判标准和参赛资格。

  为了保证本次茶艺大赛的公平性和权威性,华运组委特邀国内外茶艺界德高望重、具有评委执业资格并且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知名专家、教授、茶艺大师等组成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审委员会。大赛在比赛正式开始一周内会通知各位评委召开评委会,并订立专业评分标准及评分所需相关文件资料,评委均须签字确认;然后现场保密封存并统一交组委会代管。

  而茶艺表演大赛的参赛人员一定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且思想政治素质好。如具备以下三种条件任一条件者即可报名:1、各茶企、茶楼从事茶艺工作并有一定工龄的人员;2、茶艺学校的茶艺技师和学生;3、从事茶艺工作的科研人员。

  与茶艺表演大赛评判标准的严格性来比,对参赛人员的要求相对来说是宽松的,更加体现了华运会“共同的家园•共同的心愿”的主题,更进一步实现了华运会全民参与的愿望。(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