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最后时刻送乌龙 阿森纳客场憾平维冈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31日15:59

  东莞时报讯 昨日凌晨,在领先一球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阿森纳在第80分钟送出乌龙大礼,最终客场2:2战平维冈。本场过后,枪手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仍差领头羊曼联2分。

  维冈第18分钟取得领先,恩佐比亚突入禁区右侧被科斯切尔尼绊倒,沃森点球命中。阿森纳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查马克传球,本特纳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哈布西扑出,阿沙文禁区左肋12码处侧身钩射入网。随后,本特纳在第44分钟单刀推射破门,帮助阿森纳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

  下半场,阿森纳放缓节奏稳守反击。第77分钟,急躁的主队球员恩佐比亚用头顶倒威尔谢尔,引发双方混乱,恩佐比亚被红牌直接罚下。不过,10人应战的维冈反而在第81分钟扳平比分,不过这要感谢利物浦后卫斯奎拉奇,因为是他在防守卡德维尔时自摆乌龙。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