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召妓门”形象落千丈 里贝里成法国最厌体育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31日16:01

   东莞时报讯 法国最大时事周刊VSD日前评出了各行业最招人厌恶的明星,体育方面,南非世界杯遭遇惨败的法国国家队包揽了前三甲,主教练多梅内克和队员里贝里以相同的票数并列榜首。

  VSD杂志于本月18日到20日对1713名18岁以上的法国人进行了调查,范围涉及政治家、文化名人、电视和体育明星等,结果显示,政治家最令法国人感到厌恶(52%),而体育明星以37%的得票率紧随其后,排在电视明星和艺术家之前。

  具体到个人,多梅内克和里贝里分别获得了68%的选票,当选最招人讨厌的体育明星。前者在世界杯上指挥不力,导致法国队小组赛中即遭淘汰;后者则因“召妓门”形象一落千丈,此外,他没能在世界杯上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也令球迷失望不已。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