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云龙强调续约三大原因 或考虑选择在国安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31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31日报道)国安续约自由球员一事今天终于有所转机,从俱乐部传来消息,国安今天下午已经与队长徐云龙和王长庆达成续约,双方签署了2年期的合同,这样两名球员都有望在国安实现退役。

  自从国安展开续约谈判以来,徐云龙一直是国安高层诚意挽留的对象,一方面徐云龙在国安效力了13个赛季,是球队的队魂,也是京城足球的象征,国安需要这样一位精神领袖存在。另一方面徐云龙自己也对留在国安一直心情迫切,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云龙强调了自己选择与国安续约的三点原因。

  “第一就是今年在北京已经成家了,正因为有了这层原因,所以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都希望能够留在北京,留在国安;第二就是在双方谈判过程中,国安俱乐部对我始终持非常肯定的态度,对于续约一事也非常有诚意,能够耐心听取我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第三就是这么多年来京城球迷一直非常支持我,我也应该留在这里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徐云龙说。

  徐云龙今天也承认,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确实有其他球队接触过自己,对方也谈到了自己一旦加盟之后能够享有何种待遇,但是自己从没想过要离开国安,更没有利用这点来“要挟”俱乐部,提高谈判的筹码,而且在和国安谈判过程中,关于钱的问题始终并不是重点,正是基于这些原因,双方的续约工作才进行的异常顺利。

  今年徐云龙已经年满32岁,这次他的新合同将在2012年12月31日到期,届时龙队将年满34岁,不出意外的话这份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球员合同,“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再踢2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想关于退役的问题要到2年后再考虑吧,看那时候的身体状况,选择在国安退役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徐云龙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