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刘诗雯全胜晋级仍挨批 郭跃回勇晋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1日01: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日,“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八强名额的争夺终于尘埃落定,刘诗雯与丁宁则成为仅有的两名保持不败的队员,但前者在最后一轮的表现还是让她在赛后遭到了主管教练孔令辉的点名批评。

  郭跃回勇最终晋级

  在首日的比赛中,16岁的陈梦爆冷战胜郭跃,成为第三小组的一匹“黑马”。不过在昨天进行的最后2轮小组赛中,陈梦未能延续黑马本色,以0∶4完败于王璇。原本形势不利的郭跃则抓住机会,在与李晓霞的巅峰对决中苦战七局胜出,最终与后者以4胜1负的相同战绩携手出线。

  同样在首日遭到爆冷的郭焱也迅速找回了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曹臻和冯亚兰,重新夺回了小组头名,冯亚兰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丁宁刘诗雯保持全胜

  广东小将刘诗雯延续了首日稳定的发挥,先是以4∶0横扫同门师姐姚彦,随后又以4∶2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削球小将武杨,以全胜战绩夺得第三小组的第一名、昂首出线;武杨虽然在与刘诗雯的榜首之争中落败,但仍以4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跻身八强。

  与刘诗雯一样保持全胜的还有丁宁,这位第四小组的种子没有辜负自己的好签,以4∶2的相同比分战胜范瑛与文佳,夺得小组第一,范瑛则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至此,本次选拔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她们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参加1月7日的淘汰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