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女乒小组赛结束 刘诗雯全胜仍然挨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1日06:24

  本报北京2010年12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选拔今天结束了全部小组赛赛事,8名出线队员将参加2011年1月7日、8日的淘汰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作为新生代代表的刘诗雯虽然取得全胜,但在全队的赛后总结中,还是遭到了教练孔令辉的批评。

  在本次选拔赛小组赛的分组中,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是各小组的头号种子。不过在两天来的小组赛中,郭跃先是以3比4不敌16岁的陈梦,接着差点又输给易芳贤。在今天以4比3战胜自己所在小组中的最强对手李晓霞后,郭跃显得有些兴奋,自认这场比赛是这两天来自己打得最好的一场。

  刘诗雯和丁宁是过去两天来的队内选拔赛中全胜的两人,不过在全部比赛结束后的全队总结时,刘诗雯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却对自己的这位爱将给予了严厉批评。原因是刘诗雯在与削球手武杨的比赛中出现了不应有的焦躁,尽管刘诗雯最终还是以4比2取胜,但孔令辉认为刘诗雯的这种焦躁是不应有的:“刘诗雯在场上表现得太急躁,显得比赛很混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