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呼吁试用威廉姆斯 火箭悍将或带来意外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美国NBA篮球专家汤姆-马丁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队必须想办法让特伦斯-威廉姆斯出场比赛”,以下是该文译文:

  现在是该到特伦斯-威廉姆斯开启其在休斯顿时段的时候了。特伦斯-威廉姆斯在被交易至火箭队之后,最近六场比赛一分钟都没打,而火箭队此前为了引进他所付出的代价是一个乐透区有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动机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希望迅速将威廉姆斯的全面能力转化成战力,初强火箭队此前一直比较薄弱的侧翼位置。

  既然特伦斯-威廉姆斯已经经历了火箭队的好几次训练,而且他也逐渐与自己的新队友熟悉起来,火箭队应该没有什么理由继续让他坐壁上观。火箭队现在需要让他出场打球,看看会发生什么事,他们可以尝试一下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出场。如果他们感觉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特伦斯-威廉姆斯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他们就会知道,在接下来1月份的残酷赛程当中没有理由使用特伦斯-威廉姆斯。所以说,对阵猛龙队这一场比赛应该是试用特伦斯-威廉姆斯的一个良机。

  在海耶斯因伤缺阵将达到2至4周时间的情况下,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帕特里克-帕特森应该会是第一个在出场时间方面的受益者,但是我觉得特伦斯-威廉姆斯会是这件事情的主要受益者。在海耶斯因伤缺阵之后,乔丹-希尔将会在中锋位置上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这显然会给帕特森留下一定的出场机会,但是我觉得如果阿德尔曼足够明智的话,他还是应该让希尔继续打大前锋,携手布拉德-米勒出场,然后把出场时间分一些给特伦斯-威廉姆斯,让他逐渐融入火箭队的轮换体系当中去。

  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强项并不是他的跳投,但是快速突破冲杀是他的拿手好戏。理想状态下,特伦斯-威廉姆斯可以和米勒在外线相互配合呼应、互相掩护,侍机杀入篮机。让特伦斯-威廉姆斯和康特尼-李、布鲁克斯搭档也是不错的选择,再加上布拉德-米勒,这样火箭队的替补阵容将会非常有机动能力,而且外线投射能力也比较强,这样的阵容组合是对方很难进行对位防守的。在防守端,火箭队派特伦斯-威廉姆斯出场之后可以拥有他和康特尼-李这两名外线防守出色的球员,在进攻端,威廉姆斯和米勒的传球都不错,可以帮助康特尼-李和布鲁克斯拉开空间,获得更多空位投三分的机会。

  不管火箭队的阵容怎么调整,我都觉得现在是该到想办法将特伦斯-威廉姆斯融入火箭队轮换体系的时候了,现在是该到阿德尔曼尝试玩耍其新玩具的时候了,请让特伦斯-威廉姆斯上场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