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两双压倒洛佩斯 公牛主场退篮网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7:18
组图:公牛胜篮网 罗斯上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公牛主场迎战篮网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公牛90-81主场获胜,取得3连胜,篮网遭遇4连败。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21-23,23-23,19-24,18-20。

  篮网:洛佩斯19分8篮板,哈里斯10分9助攻,奥特洛16分6篮板,武贾西奇8分,费沃斯6分。

  公牛:布泽尔20分15篮板,罗斯19分9助攻,邓19分8篮板,布鲁尔10分,科沃尔9分,托马斯7分6篮板。

  公牛主场气势如虹,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篮网,开局7-0给了篮网一个下马威。奥特洛中投终于打破篮网得分荒,篮网找到投篮准星后,连续7次进攻得手,一举在比分上15-14反超。首节比赛公牛靠着邓的出色发挥,在比分上23-21领先。武贾西奇三分球将比赛送进第二节,公牛回敬一个9-2的小高潮,公牛一度建立起11分的优势。关键时刻洛佩斯率领篮网连追10分,双方分差只剩1分,半场比赛公牛凭借布鲁尔的一记三分球,在比分上46-44领先。

  邓在第三节开场连得4分,格兰汉姆与亨弗里斯则在内线支援洛佩斯,两队在第三节依然杀得难解难分。邓与罗斯联手率领公牛完成8-2的小高潮后在比分上64-54领先10分。前三节比赛战报,公牛70-63保持领先。末节比赛开始后,篮网替补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费沃斯不断冲击公牛内线,在比赛结束前6分48秒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公牛的防守限制住篮网的进攻,布泽尔的2+1与罗斯的罚球吹响了公牛的反击号角,公牛打出13-4的攻击高潮奠定胜局,最终在主场90-81击退篮网。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