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首着正装出征亚洲杯 汪嵩:不习惯但感觉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陈实
2011年01月01日06:00
  国足于昨晨出征前往多哈,参加1月7日开始的亚洲杯。为了展示中国足球的崭新形象,全体国家队成员都换上亮银色的西服正装登机,这也是中国足球首度着正装出征大型赛事。

  国足统一订制的西服为亮银色,辅以白衬衫红领带。“统一穿西服出发,感觉真棒。不过还是不习惯穿西装,因为平时都是穿运动服。不过,因为是正式场合嘛,所以大家的着装肯定要正式一些。”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汪嵩对记者说。

  昨天上午,国足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多哈。据国足官方微博透露,国足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进行了首次训练。与此同时,足协还确定了奖励制度:高家军如果获得亚洲杯冠军,奖金是200万;亚军奖金为150万,季军奖金是120万。 早报记者陈实

  作者:陈实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