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时代巴萨引援砸出2.77亿 三人成功败笔居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8:10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援阿费莱的降临,瓜迪奥拉时代的巴萨第13位新援正式到位,2008年执教至今,瓜迪奥拉为球队一共引进了13名球员,花费了俱乐部2.77亿欧元的引援资金,在欧洲他堪称最大的花钱手。

  来自西班牙媒体《AS》报的消息,在瓜迪奥拉执教期间花去的2.77亿资金中,并非每一笔都是花在刀刃上,13笔引援当中也存在着不少的败笔。例如赫莱布,奇格林斯基以及卡塞雷斯。

  300万欧元的阿费莱成为了瓜迪奥拉的第13名引援,而他的300万身价在13个引援中可以称得上是物美价廉。奇格林斯基当时花费了巴萨2500万欧元的资金,但是最终还是被清洗到顿涅斯克矿工。伊布更是花费了5000万欧元加埃托奥。但是仅仅一个赛季,瑞典神塔就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奔赴米兰。

  此外,凯里森和恩里克一共花费了巴萨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他们在诺坎普最终都无立足之地。

  不过尽管有过不少败笔,但是瓜迪奥拉也不乏成功的引援,像阿尔维斯,皮克,比利亚等都是巴萨引以为傲的球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