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萨基:伊布不输梅西C罗 巴萨堪比三剑客时代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8:13

    搜狐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AC米兰之后前半个赛季的表现无与伦比,重返意大利的瑞典前锋似乎完全走出了在巴塞罗那效力时的低迷,红黑军团也因此暂时以3分优势在意甲联赛中领跑,看起来很有希望在7年之后重夺意甲冠军。

  前AC米兰主教练萨基一开始对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加盟还持保留态度,但是后者的表现让他彻底折服,现在他认为伊布拉希莫维奇就和梅西以及C.罗纳尔多一样,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在接受《足球先生》采访时萨基说道:“在巴塞罗那效力的经验给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大的帮助。”

  “现在他是在为球队踢球。目前他和梅西以及C.罗纳尔多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萨基同时还称赞了巴塞罗那以及他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

  “巴塞罗那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他们是足球的广告,就和我当年执教的AC米兰有些相似。”

  “和那个时候的我们一样,这支巴塞罗那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保持同样的踢法。他们总是将比赛掌控在自己的手中。”(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