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101-110负广东 1胜8负创历史最差开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01日08:17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福建SBS男篮客场面对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上半时落后21分的情况下,球队没有崩盘,最终以101比110,仅9分的差距不敌主队。这是福建SBS男篮在2010年的最后一战,1胜8负的战绩在球队历史开局中算是最差的,但球队的表现还是留给福建球迷些许希望。

  昨晚的比赛,福建SBS男篮开局便遭遇闷棍,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9比4”。大比分落后,福建SBS男篮派上了板凳球员罗意庭和张勇,剩下的三节比赛似乎都要成为垃圾时间。不过,福建SBS男篮在第三节采用双外援后,进攻变得更加犀利。本场比赛,福建外援琼斯拿下21分和12个篮板,艾米特得到25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福建SBS男篮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7分,广东男篮不得不派上全部主力应战。

  福建SBS男篮只输了9分,这好于俱乐部的预期。本场比赛后,球队将轮空,直到1月5日才出战。俱乐部经理许克表示:“龚松林和吕晓明回归后球队实力应该能上一层次。至于欧文斯能否坐稳帅位,还需要等球队回归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