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届国奥名单 河南建业无人入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1月01日08:57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的名单,河南建业队此次无人入选。买提江再次入选国奥,但他现在属于山东鲁能的一员。2011年1月5日~30日,国奥将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

  这份25人集训名单,基本保持了之前的主力架构,参加了亚运会的有11人入围,申花4人成大户。新人方面,申花的姜嘉俊,国安的国青小将张希哲、雷腾龙,泰达新星胡人天,绿城的唐佳庶第一次入围国奥集训名单,深圳的张迅伟、南昌八一的王佳玉时隔一年和半年后回归。

  黎兵是中方唯一的助理教练,老布在申花时的助手拜塞克担任助教,目前还缺一名守门员教练。此前,曾有消息说,在北京、深圳、陕西等地执教多年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将与老布搭档,但据说科萨有意阻拦,所以国奥守门员教练至今空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