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75-87负于新疆广汇 防守大战上海男篮主场首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1日09:59

  □晨报记者 朱俊

  在2010年的最后一轮CBA联赛中,上海大鲨鱼在源深体育馆以75:87负于新疆广汇,本赛季首次在主场遭遇失利,在这场防守大战中,上海队得分也创下了赛季新低。刘炜送出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8次助攻,但19投仅有3中,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上赛季主场对新疆时,邓华德故意“讨”了一个技术犯规。时隔一年,又是主场对新疆,邓华德再次吃到了技术犯规,只是这一次,上海队没能在主场阻挡强大的新疆队。

  新疆外援杜比在小孟的严密干扰下命中一记24秒压哨三分,王立刚的三分帮助上海追成9平。孙伟博连续命中中远投,上海队则出现进攻断电,杜比的三分让新疆20比13领先。季祥连得4分,但却错失了一个二次进攻的良机,上海队首节以17比20落后。

  次节新疆换了套阵容,大外援辛格尔顿和张庆鹏领命上场,并以6比0开局。新疆队辛格尔顿小动作不断,裁判却视而不见,这引起了邓华德的强烈不满,他叫了一个暂停,但却丝毫没有布置战术的意思,几乎整个暂停时间都用来与主裁判交涉。结果,老邓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新疆队利用这一个4罚1掷突然将分差拉开,35比28。上海队迅速做出调整,张兆旭完成三分进攻,彭飞又在底角命中远投,刘子秋的中投帮助球队38比37反超。半场结束,上海42比41领先。

  易边之后,两队都换上了双外援,新疆队紧紧扣住内线,很快以51比45反超。尽管邓华德叫了暂停并调整了场上阵容,但新疆队已经逐渐控制了场上形势,比分已经变成了61比51。王立刚的三分和格林抢断扣篮帮助上海连追5分,张庆鹏的三分又带领新疆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本节最后5秒,新疆杜比挑衅,裁判却给了他和刘炜各一次技术犯规。哈里斯的压哨上篮,上海58比68单节净负了11分。

  第四节刚开始了一分半钟,裁判就“送”王立刚犯满离场。格林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巴特尔远投中的,新疆队74比63领先,邓华德无奈再叫暂停。刘炜连续助攻哈里斯与张兆旭,加上彭飞2罚2中,上海队追至70比74。但随即裁判莫名其妙地吹罚格林防守犯规,杜比3罚全中,上海队就此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