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主帅布拉泽维奇升帐点精兵 国奥队25人岁末起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1日10:01

  据新华社报道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布拉泽维奇入主后的第一期国奥队25人集训名单,布一期的名单中包括了中超年度最佳新人郑铮、武磊、买提江等实力派球员,也有许多来自国青队的小将和几名新人。

  这是布拉泽维奇在执教国奥队之后的首次点兵,选入了国青队的张希哲、雷腾龙、武磊和胡人天,此外,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唐佳庶、王佳玉、张迅伟等也榜上有名。申花队有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4人入选。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5日-1月30日进行冬训并在此期间参加一系列国际邀请赛。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