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队又折一员中锋 海耶斯扭伤脚踝坐轮椅离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1日06:13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继姚明之后,火箭队昨日又一中锋遭遇重伤,顶替姚明担任首发中锋的海耶斯在当日队内训练中不慎脚踏队友扭伤脚踝,只得坐上轮椅离场接受检查。

  据悉,海耶斯将接受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受伤程度。

  火箭队当天为今年最后一个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进行准备。由于海耶斯的意外,老帅阿德尔曼只好把首发中锋位置交给新锐希尔或老将米勒。

  体壮如牛的海耶斯是现NBA30支球队当中身高最低(1米98)的中锋。近期,他的状态正佳。前一晚在与热火队交手中他得到了13分和8个篮板。

  由于伤病原因,火箭队在赛季初头12场比赛中派出了六套首发阵容,战绩9负3胜,但自那以后在首发阵容稳定后他们取得了12胜7负的佳绩。海耶斯的受伤无疑将给火箭队带来不利影响,尤其是在防守上。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