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霍晶等四将病倒影响实力 天津女排新年首战堪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1日11:07
  津城连日的大风降温给正在紧张征战联赛的天津女排也带来了非战斗性减员。李珊、殷娜、霍晶和米杨4员大将昨天先后因发烧到医院接受了输液治疗,今天能否出战江苏仍是未知数。

  李珊、殷娜和霍晶3人在周四下午的训练中就有了感冒症状。昨天一早,3人集体发起了37摄氏度多的低烧,教练组赶紧调整训练计划,让她们留在宿舍吃药治疗。下午,李珊和霍晶病情稍有缓解,殷娜却高烧达到38摄氏度多。主帅刘晓明立即决定让3人下午前往医院,医院检查结果为病毒性感冒,立即进行输液。而就在晚饭后,二传米杨也发起了低烧,她立即也赶往医院开始输液。

  “这真是天灾人祸,没办法。”刘晓明对于这种突发情况也是相当无奈,“从上场比赛到这场间隔了近一星期,队员们有点大意,出现了大面积发烧的情况,这对我们今后工作要求更细了,联赛毕竟才刚刚开始。”

  据刘晓明透露,今天上午,生病的4人仍会继续输液,下午如果病情仍不见好转无法参赛,只能让李娟顶替殷娜出任主攻,从未在联赛出过场的年仅16岁小将王宁顶替霍晶。至于是选择大病初愈的魏秋月还是从未有过联赛经验的姚笛顶替米杨出任二传,刘晓明表示这需要教练组开会才能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