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解析火箭板凳目标 马丁:赛季现在才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12:00
火箭VS猛龙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114-105击败了猛龙,以16胜16负的战绩迎接2011年的到来。马丁20分,斯科拉13分7个篮板,乔丹-希尔8分4个篮板 ,新秀帕特森拿下15分10个篮板。

  火箭队这场比赛依靠替补球员的发挥,拿下了胜利,对此,马丁深有同感。“我们因为替补拿下了这场胜利,如果不是我们替补球员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 晚。”马丁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胜利,完结了今年的比赛。就像我们所说的那样,赛季现在开始了。我们接下来要打的球队,都是为季后赛第六、七、八名争夺 的球队,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

  巴丁格就是替补球员中表现出色的一位,他全场比赛拿下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对此,巴丁格表示,这是板凳球员的任务。“这是第二梯队的目标,上场去提供能量,如果我们落 后,就尽可能快地缩小差距。我们今晚做得非常好,上场去,提供了能量。这真的帮助了我们,大部分的首发球员做得非常好,但是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他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 做得那么好,那就轮到我们上场去帮助他们。”

  火箭队重新回到了五成的胜率,结束了2010年的比赛,对此,库特尼-李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应该采取同样的态度,我们回到了五成的胜率,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比赛中,我们面 对热火有些下滑,现在我们想保持五成的胜率,继续变得更好。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心态,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提高执行力,希望可以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