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三叉戟赛季末解散 佳一搭档恐各奔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1月01日12:05

    搜狐体育讯 这个冬歇期对于志在升级的科特布斯而言注定不简单。圣诞刚过,主帅沃利茨便与俱乐部续约两年,将合同延长到了2013年夏天;随后,沃利茨的嫡系中国球星邵佳一也被疯传将追随恩师,不日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手续;就在新年到来前的一天,又爆出锋线双煞尤拉和佩特森很可能在赛季末离队的消息。

  客观的说,科特布斯能在德乙联赛半程时位置联赛第三,距离并列榜首的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也仅有2分之遥,尤拉和佩特森这对跨国锋线组合功不可没。前者打进6球,后者更是独揽11球暂居射手榜首位。若是再加上邵佳一的3个进球,球队前场三叉戟的20个进球占科特布斯35个总进球数的相当大比重。

  然而,就当科特布斯势头正盛,核心邵佳一也伤愈归来渐入佳境之时,科特布斯队中却仍有自己的烦恼:佩特森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多支德甲球队的关注,而他锋线上的搭档尤拉不但很可能打算自己将在赛季末以自由身离开俱乐部,还认为佩特森这样的有潜力的球员应该早点前往大俱乐部发展。

  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科特布斯队内的罗马尼亚前锋尤拉近日公开表示:支持自己的锋线搭档,也是科特布斯俱乐部2010年度最佳球员佩特森去更高水平的球队发展。

  在尤拉看来,“22岁的佩特森拥有美好的未来,如果他能到一个更优秀的球队去或许会更好。目前来看他的一切都非常完美,他进了不少球,而且球队的成绩也很理想。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的六个月会发生什么。”

  当然,尤拉也没有将自己在俱乐部的退路完全堵死,“科特布斯暂时仍是我的首选,而且如果佩特森最后留队那我也将非常高兴。我和他拥有特别的默契。”

  如此看来,正在和俱乐部商量续约事宜的尤拉正在科特布斯讨价还价,以期通过媒体的舆论效力给俱乐部施压,从而得到一份更为理想的合同。对于科特布斯而言,像佩特森这样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恐怕是留不住的,如果能在其合同到期前将其出售,换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已经是最理想的结果。

  事实上,如果科特布斯在赛季末成功冲上德甲,或许佩特森的去留还有回旋的余地。佩特森此前曾表示,如果科特布斯在赛季末能够冲甲成功,自己就将考虑留在队中。现在看来,科特布斯要想尽可能留住佩特森的唯一办法就是成功冲甲了。至于尤拉,罗马尼亚人和邵佳一同岁,属于力量型高中锋的他在身体素质下滑后其实已经在走下坡路,能得到俱乐部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种种迹象表明,科特布斯前场三叉戟或许将在赛季末解散,冲击德甲联赛资格将是他们最后的目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