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遗憾中国足球高官为钱堕落 期待国足亚洲杯惊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01日12:52
  我们无法将时间定格,但我们却可以将记忆封存。

  2011年来的悄无声息。

  2010年是一个真正的体育大年,这一年很不平静。我们遗憾于中国足球高官为钱堕落;我们兴奋于运动健儿带给我们的视觉及心灵上的碰撞;我们感伤于一些体育伟人向这个世界说再见。

  那么,2011年的体育能给我们呈现什么样的画面呢?一切只是期待,但一切又充满了希望。

  我们期待什么?当然是无与伦比的精彩。

  期待男足亚洲杯,中国足球已经很久没有带给我们惊喜,这一次,他们能否用一个漂亮的成绩扫除我们心中的阴霾。

  期待澳网,尽管郑洁确认休战,但我们有理由期待李娜与彭帅复制上一年度的传奇。

  期待女足世界杯,尽管中国女足已经沦为看客,但我们仍要通过这样的世界级大赛找寻女足运动曾经带给我们的精彩与感动。

  期待大邱田径世锦赛,因为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来关注它,这里可能有刘翔的重返巅峰,可能有博尔特的傲视群雄,可能有更多的中国田径健儿争金夺银。

  一切的等待还会遥远吗?当然不会,因为2011年来了,让我们拥抱它吧,其实这个过程很美。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