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俱乐部遭遇财政危机 法甲冬季转会市场惨淡开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1日14:06
  新华网巴黎1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新年伊始,为期一个月的法甲冬季转会市场正式拉开帷幕。不过在各俱乐部遭遇财政危机、阵容相对整齐的大背景下,这一季的转会注定遭遇“寒流”。

  分析人士指出,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各大俱乐部目前手头都不宽裕。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弗·蒂里耶日前表示,法甲俱乐部在2009-2010赛季出现了1.15亿欧元的赤字,而在2008-2009赛季,法甲与法乙俱乐部的赤字总和也不过3350万欧元,这使得球队在引进大牌球员时有心无力。第二,各队目前的阵容都比较整齐,除了图卢兹队和雷恩队明确表示要引进新人、增强锋线力量外,其他球队宁可选择安于现状。最后,法甲的冬季转会市场一向被业界人士视为“鸡肋”,成功的范例寥寥无几。职业经纪人布鲁诺·萨坦表示,只有一些陷入困境的俱乐部会利用这一机会对球队进行调整,但无论是引进大牌,还是寻找增援,都要冒一定的风险。

  尽管如此,仍有几位球员被媒体列为了转会的热门人选。比如洛里昂队的前锋卡梅罗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塞塞农。作为法甲最为出色的射手之一,卡梅罗引起了波尔多、图卢兹、雷恩和摩纳哥等多家俱乐部的兴趣,不过洛里昂也为他开出了最少1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塞塞农则要面对老东家的坚决挽留,前途如何尚难预料。

  作者:李学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