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一期”国奥队公布大名单 长春亚泰无人入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1年01月01日16:04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25人集训大名单,布拉泽维奇入主之后的首期名单中包括了中超年度最佳新人郑铮等球员,长春亚泰则无一名球员入选,延边的朴成榜上有名。来自广东日之泉的长春籍球员尹鸿博重新入选。

  这是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在执教国奥队之后的首次点兵,这位73岁的老帅挑来了国青队的张希哲、雷腾龙、武磊和胡人天。此外,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不俗的唐佳庶、王佳玉等也榜上有名。

  国奥队将于今年1月5日至30日进行冬训并在此期间参加一系列国际邀请赛。1月5日,国奥队将首先在昆明红塔基地集中。

  又讯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国家女足32人集训大名单也于日前公布,大连和上海分别有8名球员入选,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则无一人入选。

  按照计划,国家女足将于今年1月3日至26日集训,期间将参加中国四国女足邀请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